禁大言以务实

My Queen👑(四)

最近发生挺多事儿的,迟了点!  

       我曾在微博上看到一个博主说: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你在路上随便见到的路人甲,是别人做梦都想见到的人!

为什么会这样说呢?是因为这句的内容差点真实发生在我身上。那天我一如既往的上班,因为工作的原因上班时间是不能玩手机的,那天我的手机一直响一直响。于是乎我迫不及待地想赶紧下班,那是我朋友打来的电话,说是在某个车站看见她了。我承认听到这句话,不论真假我都羡慕了,仿佛柠檬一般酸!我记得当时是晚上的十一点钟,听到这个消息后,我迫不及待的想去求证。也没想这麽晚她睡了没,这与平常的我不同,这么冲动完全不像是我的风格。后来仔细想想,得出唯一的结论便是,我许久未见她,真的是超级超级想她!很给力的是微信信息刚发出去没一会儿,她便秒回说:“不是的,我此时在老家没在这座城市!”这一信息不知道是庆幸朋友没有碰见她还是伤感她此时不和我在同一座城市了,一时间心情变得复杂!后来呀,我厚着脸皮让她给我带礼物(朋友一直鼓励我脸皮厚点,无妨的)谁竟想到她真的答应了,说给我带礼物(这让我又多了一次去见她的理由和机会)我给她说:"突然感觉自己脸皮好厚,这六七年来都没这么厚脸皮过!"她说:"没事得,厚就厚嘛!"就连我自己也很意外她的回答。仔细想想,近几年,尤其是这两年年来我们都在悄无声息的发生变化。从之前我在她面前支支吾吾脸红到说不出来一句话,更不敢调侃她,跟她开玩笑到现在的把她当老友,偶尔开开玩笑,她也调侃一下我。就连现在我跟朋友回去看她,她也是跟着她们一起调侃我。朋友给她打我的小报告,她也很温暖的笑一笑然后用语言,用行动表示她是知道我的,了解我的,无条件相信我的!让我感觉到很暖心。我记得上次去她那里吃火锅,我穿了一身的深色(衣服其实是藏蓝色的,一不小心会看成我穿了一身黑)当时我站在她面前,她笑着对我说:现在四处都在“扫黑除恶”,你还穿黑色!我当时一脸懵还没反应过来她就一直看着我笑!

     从上次见面到现在,我们好像很久没见了!我现在工作挺顺利的,虽然没能就在她家附近上班,但这里的同事都对我很是照顾!上次我努力的加班,换班就是为了在27号去看看她,可谁知,就在我以为马上就可以见到她的时候,她却说27号,她要去学校上班了!我不死心,找了朋友以其他理由去问她,她也是很委婉的拒绝了我朋友!我实在是不想勉强,我便给她发微信。我:“我俩打个赌呗,你看如何?”她:"打啥子赌(以前她跟我聊天从来都是标点符号很准确,没有错别字,更不可能有方言得出现。曾经我一度认为这是语文老师的通病!但不知从何时起,她跟我的聊天中开始出现方言,开始不在意标点符号了)"我:“赌我俩多久见面”她:“这个的确不知道”我看到这个不知道该怎么回,她就又发来一条跟我解释:“一开学就忙起来了,今年教初三”“还没有领书,教材全新”"你妥妥的安排好自己的工作就好"看到这几条信息,我知道她着急的在跟我解释。平时她不会分段回我的信息的,都是一整段的那种。我正沉浸在见不到她的失落里,她便又发来信息:“好久到你上班的地方来看你上班”我知道她是在安慰我,让我别失落!一时间我慌了神,后来我发了一长串信息,大致内容是想告诉她,我有多想她,让她别忘记我,看到我微信记得回,还有就是我超级超级喜欢她!后来简单的聊了聊,我很喜欢她每次要干啥了不能及时回我信息了,总是会提前给我讲得清清楚楚,仿佛是在给我汇报她的行程,但我想她大概是不想让我担心她吧!

    这样可爱的人儿,我怎么会不喜欢呢?每次心情失落的时候,总会想到她,跟她聊聊微信,一切都会烟消云散!我很久没见她,确实想她!今天她正式上班了,听说这学期她的班级分班了。希望她的压力别像上学期期末的时候那麽大!

       “你是人间烟火不自知,我在俗世仰望应如是"

           晚安,祝好运!

评论
热度(6)

© 是她的小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