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大言以务实

My Queen👑(期待)

那些可以和你见面的日子 前后都闪着光 ​!呐,距离见她还有八天!!!


纠结了许久还是打算给她发个信息,问她多久开始放假!本想着只是问问就行了,不打其他主意(我真的只是想问问,可是后来聊着聊着吧没忍住就说出了内心的那点小心思!)给她发了微信,结果没想到秒回!真的秒回!!!(我把我俩的聊天直接粘贴复制出来!品,请细品!)

我:你多久开始放寒假呀?

她:十八号。你们呢?

(她不知道我已经辞职了,我也还没想好该怎么给她说这事儿!况且呀,她真的是很可爱,即便是我没辞职,地铁站又怎么可能放假,要是放假了,其他人又怎么坐地铁呢?我就随便选了个日期,开始了我善意的谎言)

我:现在十五号左右就开始轮班休息了

(以前一般聊到这里,就差不多结束聊天,了。我也没想到她会继续询问我)

她:有什么出行安排吗?

我:有,但是想先来看看你

(事后再看聊天记录的时候,一直暗骂自己太冲动了。我在她面前说话一直都保持着三思而后行,上次这么冲动的把心里话说出来的时候,还在在去年二月份,过年前夕我和朋友一起去学校陪她值班。中午和她一起吃饭,她要提前回学校处理个事情,然后她把账结了就回去了,回去的路上我就去超市买了一袋白巧克力和一杯红豆香飘飘。我给她泡着拿上去的时候,她看到了给我说我还正准备那水壶烧点水喝,她还准备问我吃不吃巧克力的时候才想起我巧克力过敏,然后她就笑着问我为什么对她这么好呀,我当时真的大脑死机状态,直接把心里话说了出来:因为我喜欢你呀。此话一说,脸一下子就红了,我朋友也把我看着,后来距我朋友说当时她很害羞的笑了然后很宠溺的把我看着。)

后来她发了个捂着嘴笑的表情,因为我之前就跟她说过别发🙂这个表情,以后用捂着嘴笑的表情替代微笑的表情就行了,这是六月份的事,没想到她放在心上了。然后就是她主动给我汇报她接下来的行程,说这周要干嘛,下周要干嘛,十七号一天都要干嘛,最后我们定在十八号。我这次想应该是去她家,从定下来多久见面的时候就开始期待的我,简直不要太开心。甚至我朋友前天晚上还梦见我跟她去逛园博园,哈哈哈哈哈哈,还是第一次被别人梦见我跟她!



知道吗?“想见你的人春夏秋冬都有空” ​这句话用在我身上简直不要太合适,很久没见了,我已经很期待很期待了,不知道她好不好,这段时间开不开心!所有的疑问都等着十八号,我见到她的时候才能一一解开!


评论(2)
热度(4)

© 是她的小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