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大言以务实

My Queen👑(爱的人是要放心上)

茫茫人海中,一眼就能找到的人,想必是很爱很爱的人了!



以前要见面的时候,她会给我发信息,问我多久到,想吃什么呀!这次好像没啥音讯,昨天晚上九点多钟的时候我还在跟我朋友商量,今天见她的事!

朋友:你跟她说没,明天我陪你去呀!

我:哎呀,我好害怕我给她发个信息,她跟我说明天有事,我忘记跟你说了,

朋友:这么晚了,明天再说吧,她肯定睡了!

我:不会,她今天晚上学校聚餐,绝对现在还在外面玩儿,上次就是晚上十二点多要一点钟了,才从外面玩儿了回来,(接下来就是我悄悄咪咪的埋怨了)妈耶,耍这么晚,长得这么乖,要是遇到危险啷个办!

朋友:哈哈哈哈哈哈,你跑去救她塞

哈哈哈哈哈哈要是有这么一个机会,我当然愿意展示这英雄救美的环节呀!

(果真,她晚上十一点多钟才给我回的信息说才到家,还问我是中午来还是晚上来。当然是中午啦,晚上能玩儿多久呀!)

今天,我给她带了一盒三只松鼠的新年坚果礼包。我忘了之前答应过她,去见她不带任何东西,结果我是真的搞忘了。我和朋友在轻轨站门口等她,朋友一直张望,说是没看见她。后来她从那个拐弯处走过来,我一眼就看见了。朋友还在张望,说是没看见。大概这就是我爱极了她的象征吧,茫茫人海中我总能一眼就找到她。

她的眉笔换成了棕色,好像比以前更加漂亮了,一兴奋忘记了该如何打招呼。她一看见我带的年货礼包,原本笑嘻嘻的看着我的脸一下子就变了,很严肃跟我说:我是不会要的,怎么拿来的就怎么拿回去。我慌了,我很少看见她这个样子,很凶!好像上次见到这个样子的她还是在初中的时候。朋友一直安慰我说,别别别,乐观一点,她在跟你开玩笑呢?

我们走了很长一段路,她说有家饭店特别好吃,就是远了一点,说实话跟她同行的路程我永远不会觉得远。我们路过一个路边摊的时候,那个阿姨在吆喝说那个糕点特别好吃,她很自然的吐槽了一句:难吃死了,我一下就笑了。朋友问我她说什么,我就重复了她说的话。朋友也笑了,她用普通话又问我:她没听见我说她的糕点难吃吧!我真的要溺死在她的普通话里,真的是好听到耳朵怀孕。我当然得配合她:没听见没听见,即便是听见了不也是有我在吗?不怕不怕!(我也是普通话,当然没她说的好听!)可爱得打紧,还吐槽人家的糕点。

她说的那家饭店,关门了。店家没做了,她好像并不知情。走到已经关门的门口,用着撒娇的语气说:怎么关了呀,前两天还来吃过,怎么就关了呢?她这样的语气,我听入神了。朋友撞了我两下叫我赶快去安慰她,我才反应过来,一个健步走上去安慰她!我们往回走,有车在倒车我要是没反应过来差一点就撞上她了,我从她左边绕到她的右边,这样车就不会撞到她了,因为有我帮她挡着呀!

吃饭的时候,她主动问我(从来不吃清汤的我,今天第一次吃了清汤,当然,她是不知道!她还主动给我说她这几天不能吃辣椒,我好像明白了什么。哈哈哈哈哈哈)

她:你玩蚂蚁森林吗?

我:玩呀,怎么了?

她:加个好友吧,以后就可以偷你能量了

(主动加我好友,我喜于言表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能量甘愿让你偷呀)

就这样我们变成了支付宝好友,我爱!偷我能量怎么办呢?我宠着呗!

她说她最近累得不得了,要去做个按摩。还问我去不去,我当然一口否决!她说她是得了期末综合症,平时都还好,到了期末就累死了。我问她平时早上很早就要出门吧,冬天早上起来很容易感冒呀!她说:对呀,六点钟就要起来,累死了(我真的是心疼死了,但是真的又无能为力)

她现在变得不相信我了,我跟她保证说下次不会带东西,她根本就不理我这句话,我太难了!我只想把最好的给你呀!吃完饭结账的时候我去把钱付了,她说我没规矩,怎么能让小朋友请我吃饭呢?(我说让她下次请回来就是了呗,其实就是为下次见她再找个理由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见的时候,我说抱一下吧,下次再见面又不知道是多久了!抱着她的时候

我说:好想你呀,抱久一点点吧!

她:出去玩,要注意安全啊!日本很冷的,多穿一点,别以为自己很抗冻!

抱完了的时候,她的手依旧在我的腰上放着。然后对我朋友说:再见,ⅩX!然后对着我说:好好玩,注意安全,下次见!

之前我还很吃我朋友的醋,因为她对我朋友真的很温柔,温柔得我很酸!但是我又能感觉到她对我的温柔是独一无二的,反正至今我是没看见她用对我的温柔去对过其他人!


后来呀,她给我发微信说:

今天你表现不好,破坏了许多规矩,过去说过的话也不兑现。

女孩子出门旅行最重要最重要的三件事:

第一安全

第二安全

第三还是安全!


破坏的规矩就是我结了账,我太难了!

在她面前我永远都不需要伪装去什么,今天见面我化了妆,前几天也染了头发做了指甲,脚踝的纹身好像也被看见了,我朋友还说:你这纹身被她看见了,她不会对你另眼相看吧!我犹豫了一下跟我朋友说:不会,因为我永远是她的小朋友,无论在外面怎么打扮,我都是她的小朋友!




今天终于见到了我超级超级想见的人了,很开心!希望我这个小朋友  让你牵挂   让你难忘 ​!我会永远永远把你放在心上!现在我呢,每天给她浇水送能量,我的能量要等她来偷了再收!我会变着法的宠她!


评论(4)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她的小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