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大言以务实

My Queen👑(新年快乐)

最近疫情严重,大家保护好自己,出门记得戴口罩哟!



上次见面之后我就去了日本,那时候我还不重视这个病(新型肺炎),所以也就没放心上。等我到日本的时候,听朋友说起才知道这个的严重性。所以马上给她发了信息让她照顾好自己!

我:那个传染病还是不要小觑

记得戴口罩噢,照顾好自己

她:好的好的,知道了。你也是哈!

可能当时她也没重视这个病情,所以很平常还略带敷衍的回了我信息,看到这个信息的时候,我没打算继续跟她聊下去了,对着手机笑了笑就继续开始我的旅程了!


两天后

我又接到了她发的信息,内容真的是让我哭笑不得,让我知道她开始紧张这病情了!挺好!

她:如果可以,请带一点口罩回来!一定保护好自己!(这变相式的找我给她戴口罩呢,我要是一根筋一点还真的听不出我家老师的言外之意)

我:好的好的,原本我也打算带的!你也是呀,照顾好自己呀!尽量少出门,保护好自己!

她:是的是的。回来路上必须小心!

(恰好我当时发了一个我戴口罩的朋友圈,但是那口罩不是医用口罩,她好像是看见了)

她:记得是医用口罩,不是装饰口罩。你戴的是不是医用口罩?如果不是,立即换!(她的关心我全都放在心上)如果免税店没有,问问导游,其他地方能不能买到,国内完全买不到了!能够多带就多一点。(从文字我都能感觉到她的紧张感了,但是我却什么也做不了,只能发了微不足道的文字)

我:放松心态,别太慌张了!

我们都会好好的💜

她只回答了一个嗯!那天刚好是除夕,大概是过了三个小时左右吧!她又发来一个红包,我很惊讶,还一脸懵逼的拿着手机!

我:干啥子呀!

我:!(发了两条信息代表了我的惊讶)

她:小孩子小红包(还发了一个害羞的表情)

大概是猜到了我领了还会回发一个,所以她接着又发了一条:不准回发的信息!天呐,这是我新年得到的第一个红包,我正犹豫着要不要收的时候,她又发信息过来了

她:快点,新年红包,我的小朋友是不能拒收的哟!

还好只是红包,不是转账。所以数目也不会太大,做她的小朋友真的是幸福得爆炸了,过年也是被她放在心上牵挂着的!

我俩的五福开了之后,对比了一下她是1.58,我也是1.58,我特激动的给她发信息说这真的是缘分啊,连小数点后面的数字都一模一样!她回了一个摸摸头的表情包,我发现她的表情包好像什么风格都有,都跟我撞了好几次表情包了!妥妥的网瘾女子!

大年初一,我肯定是要给她发祝福短信的,在她的回复里,我又变了一个称呼,从之前的乖乖变成了乖。所以这是升级了?还是她懒得打字了?我想答案一定是前者哈哈哈哈哈哈,谁让我是她小朋友呢,我的答案一定是对的!



原本想一次性把这几天的事情全都记录下来的,但是却发现有点长,写多了会啰嗦!所以明天再写吧!这段时间我们都要好好的,照顾好自己。

评论(4)
热度(2)

© 是她的小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