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大言以务实

My Queen👑(脑洞大开)

又一次的发现她的可爱,这女人啊我是真的拿她没办法!什么时候都得宠着她,必要的时候还要配合她演演戏。要不然生活哪来的乐趣呢,是吧!


回国的前一天,在日本的免税店买了许多口罩,还帮朋友带了许多东西。特殊时期嘛,我打算把口罩快递给她!(要是换做以前,我一定会抓住这个机会,去见见她),于是刚到酒店我便给她发了微信,学着她给我发红包的口吻。

我:我给你买了口罩,到时候快递到你那边,你自己注意查收一下。不准不要!

她:这个我必须要啊!什么都不要说了(然后加了三个抱抱的表情)

紧接着又发了一条,跟我说了她最近的行程

她:我还在泸州,后天回来

我:行,我明天回重庆!(其实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在异国他乡仿佛没有文字可以表达出我对她的想念和担忧。只能很官方的跟她说许多回城的高速都封了,叫她注意安全!)

她:地址对不对哟?(这女人啊,我都给你寄了这么多次明信片,还给你寄过抖音上很火的那个草莓,你居然还问我地址对不对?)

我:应该是对的吧,我用的我寄明信片的地址!要不你重新发一个给我(正好我搞忘了她家的门牌号,这种机会可不能放过)

她:好(然后发了一串地址给我,精确到了门牌号。真是深得我心)

随后又是一段寒暄,大概意思就是让我注意安全,好好照顾自己,保护好自己。我给她说这次来日本买了好多口罩,她还调侃我说看来去日本就专门去买口罩了,口罩代购小朋友!我能怎么办,只能说一句我太难了!

她:快递不是停运了吗?

我:顺丰应该还没停吧?

她:会不会半路被打劫哟?

我:(哪来这么大的脑洞呀???)应该不会哟,要是被打劫了我就抱着口罩拼命的跑(该配合你演出的我,尽力在表演)

她:还是别忙寄,等我回来了自己来取

what,前两天还那么惜命说不出门,结果现在就要自己来拿???算了,还是我给她送去吧

她:我可以自己来拿的

我:我过来找你吧,我抵抗力好,大不了多带几层口罩(这么爱你的我,怎么可能让你来找我拿呀!)


回重庆的第二天,我朋友一个电话打醒了我,说等会儿来找我拿东西,我还在拒绝我朋友,然后 迷迷糊糊的又睡着了。第二次电话响起的时候,我的火已经在嗓子眼了,我最讨厌别人打扰我睡觉了。正准备冒火,对方一句:喂!我懵逼的把手机拿到眼前看了看,确定我没听错,或者说她没打错!

她:我从泸州回来了,马上到你那边了,你给我讲一下具体位置吧。

我一下子弹了起来,清了清喉咙。但还是不难听出我没睡醒

她又连忙补了一句:我是不是打扰到你睡觉了?怪我怪我!

我:多久到,我发个定位给你,你过来便是!(在你面前,我哪会有起床气这一说呀)

只是没想到,会来得这么快。脸没洗,牙没刷,戴了个口罩,穿了件睡袍就出门了。出了门才发现,自己露了一大截脚脖子在外面,冷死个人!不一会儿,她便跟我开启了位置共享,看着她的头像一点一点的向我靠近,最后与我的头像重合,好想时间就停留在那一刻,终于体会到那些异地小情侣重逢的喜悦了!她坐在副驾驶,带着口罩。我把东西给她就叫她赶紧把窗子关上,早上风大怕她受凉!车一边开,她一边扯着嗓子对我说赶快回去,别着凉,听见没!听见了,听见了,第一次听到你这么大嗓门。一分钟后,我就收到了微信

她:穿这么点就出来了(发了三个生气的表情)

当时我心想:你倒是给我时间让我精心打扮一下呀

她:是不是等了很久呀,刚刚我们走错路了!我错了,还让你没睡醒就出来了!

我:没有等多久,衣服很保暖的,再说了我时差都还没倒回来,所以早就醒了。(违背良心的话说多了会不会被雷劈呀)

她:等一下要送弟弟去机场,晚上我们再聊好吗?

我能不答应吗?肯定是答应呀!

晚上

她:回来了,回来了。快给我讲讲

我给她讲了一啪啦我买的东西的用处,一大长串。让她看完也真是难为她啦!

她:我的小朋友,你真是要把我感动死了。怎么办呀!

我:是你对我很重要,所以遇到这些我都会第一时间想到你,换作其他人,我才不会想呢!

她:那这可乍办呀,都不给其他人留机会

后来她 执意要给我发红包,我没办法。我说那就发五块二吧。(520  我爱你呀)她说:你送的东西我都舍不得用怎么呀!我:用吧,用完了我再给买。

后来她发了199给我,因为是红包,我没办法看清楚金额。我用支付宝退了193.8给她,说好了五块二就是五块二,多一分都不是爱了!

她:好吧,我错了!

她好像在我面前说了很多次我错了,后来我跟朋友讲起,朋友说她在他们面前只会说抱歉啊,根本不会说我错了这句话!那这么说,这是我的专属了哟!是属于我这个小朋友的专属了哟!但是我却为这个跟她约法三章了,不许她在我面前说这个了!

我在浅草寺给她求了平安符,但是我给她的是绿色的,照理说女生应该要红色的,我也是才知道,为此我还去问了日本的导游小姐姐。小姐姐说无碍。我给她说了之后,她没啥反应。倒还说我好可爱!很少有人说我很可爱,她是这几年来第一个!对着手机一直傻笑,感觉身边一直在冒泡泡哈哈哈哈哈哈



照顾好自己,希望这疫情过后,我们能见上一面。我一定会认认真真的抱抱你,在你耳边说一句:我好想你!

评论(2)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她的小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